根据基金会中心网数据显示,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为100分,全国FTI排名第一,非公募基金会排名第一,所在地湖南省排名第一!


Q:FTI中基透明指数是什么?

中基透明指数是一套综合指 标、权重、信息披露渠道、完整度等参数,以排行榜单为呈现形式的基金会透明标准评价系统。中基透明指数FTI发展到目前的4.0版本,包含基本信息、项目信息、财务信息三大维度,共计40个指标,满分为100分。排行榜按照基金会最新透明分数每月更新一次,排名越靠前,代表基金会透明度越高。

2019年度,全国现有基金会总数7828家,参与FTI评选的基金会有6394家,占比82%。其中,FTI满分基金会数225家。自2012年以来,中基透明指数FTI逐步被公益行业及社会各界接受并将其作为自身机构治理的指导工具之一,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捐赠机构、公众及政府部门用中基透明指数FTI判断基金会的公信力。


数据来源:基金会中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