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为提升各二级单位及全校员工对外主动谋求资源的意识和能力,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凝聚校友力量,争取社会各界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联络处组织开展了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工作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经个人及集体自主申报、单位推荐、会议评审等环节,评选出金融与统计学院等6家单位为“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工作先进集体”,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向铁生等13位同志为“湖南大学发展工作联络先进个人”,根据《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工作专项奖教金评选办法》发展联络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原则第5点,特别推荐龚翔、刘克昌2位同志为“湖南大学发展工作联络先进个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413-415日。期间,如对以上结果有不同意见,请署名向发展联络处反映。

受理地点:二办公楼307308

联系电话:0731-88821602

电子邮箱:hujyjh@hnu.edu.cn


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处

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 4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