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为提升各二级单位及全校员工对外主动谋求资源的意识和能力,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凝聚校友力量,争取社会各界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评选发展联络工作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发展联络工作先进集体:学院;管理公益项目的二级单位。

2、发展联络工作先进个人:学院分管发展联络工作的负责人及发展联络工作干事;管理公益项目的二级单位工作人员;为学校资金筹募和捐赠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

详见附件1:《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工作专项奖教金评选办法》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1、各机关部处、学院及直附属单位根据评选条件,自愿申报发展联络工作先进集体;发展联络工作先进个人由各单位根据评选条件推荐人选。

2、拟申报发展联络工作先进集体的单位需要先填写《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附件2),拟申报发展联络工作先进个人的个人,需填报《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3)。并在指定时间内提交相应材料至发展联络处。

3、各单位请在325日(周三)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邮箱,纸质版签字盖章待疫情结束后提交学校发展联络处,联系方式具体如下:

联系人:黄兰

联系电话:88821602

邮箱:hujyjh@hnu.edu.cn

地址:校二办公楼 308

 

 

附件1:《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工作专项奖教金评选办法》

附件2:《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

附件3:《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处

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 3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