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公益捐赠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根据《关于开展“优秀公益项目培育计划”的通知》,教育基金会将组织开展2018-2019 年度“优秀公益项目培育计划”年度考核及工作交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对获得“优秀公益项目培育计划”支持的项目需准备项目总结汇报 PPT,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该项目 2018 年执行情况、总结情况、2019 年项目实施计划等。特别需总结对捐赠人的反馈及对外宣传情况。PPT 电子档需在 4 月 11 日上午 12:00 前发至基金会邮箱。

2、年度考核暨交流会时间暂定 4 月份,具体时间再行通知。

3、本次考核重要,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考核优异的项目将在 2019 年继续给予支持。考核不合格的项目将不再给予支持。


联系人:黄兰,电话:88821602,邮箱:hujyjh@hnu.edu.cn

附件:2018-2019 年度获得“优秀公益项目培育计划”支持的项目名单


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