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湖南大学盛世景金融发展基金现面向全校开展优秀公益项目资助工作,现就2018年度该工作开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工作将严格按照项目申报—理事会审议—项目执行—项目考核四个步骤执行:各申报项目组需向基金理事会提交申报相关材料,包括项目介绍、年度预算及项目预期实现的目标,等,通过盛世景金融发展基金理事会投票表决、遴选出本年度基金支持的项目。其中,理事会有权根据申报的实际情况及审议结果对于申请项目的年度预算进行调整、作为最终执行方案。申报结果将进行一周公示,公示无误后,各项目组将以理事会通过的年度预算、向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提出资金拨付申请,并严格按照年度预算对经费进行使用。

二、项目资助期不限,采取年度考核的形式。上年度项目的执行情况将在下一年度的理事会会议上、由项目团队进行书面汇报。理事会将从项目品牌、对学科发展的影响等维度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是否继续资助的依据。

三、每年度新老项目的比例将根据实际申报情况进行调整,遵循优秀项目优先原则、优胜劣汰,无比例限制。

四、请各单位尽快组织,积极申报,于9月28日前将《湖南大学盛世景金融发展基金公益项目申报书》及其他支持材料一式一份(含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报送至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人:刘垠杉,电话:0731-88821602,电子邮箱:hujyjh@hnu.edu.cn





附件

1.《湖南大学盛世景金融发展基金公益项目申报表》

2.《湖南大学盛世景金融发展基金公益项目年度考核表》




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