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上午,“中交二公院志业精英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中交二公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席明军,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武电坤,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主管刘晨,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陈伟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军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陈伟代表学校对中交二公院的捐赠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于未来双方深化交流,拓展合作的殷切希望,希望“千年学府”携手优秀企业共创发展新征程。

陈伟致辞

席明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及公司在科研、设计、工程三个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希望以此奖学金为契机,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培养国家与社会需要的人才。

席明军发言

此次,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设立“中交二公院志业精英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优秀研究生。

据悉,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我国公路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连年入榜“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先进企业。经过几十年的创业和发展,公司已成为一家集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科研、监理于一体,拥有多项国家甲级资格证书的全国性、综合性交通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