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下午3时,湖南大学2018-2019学年度“机汽93励学金”颁奖仪式在机械院楼516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湖南大学机械院党委书记彭晓燕、党委副书记易洪波、院副院长刘坚,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王雪瑞,93级校友代表陈焱、祖骏等。

活动由易洪波主持,仪式开始,易洪波简要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对到场的领导、校友们及获奖的同学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

彭晓燕致辞并向93级校友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彭晓燕也鼓励今天获得励学金的同学们继续保持优秀的习惯、再接再厉,成为更优秀的人,不负学长学姐们的期望,未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93级校友代表陈焱发言,他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能坚守初心,为民族、为国家做贡献。

易洪波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获奖学生名单,学院老师、93级校友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祁吉敏代表励学金获得学生发言,表明将始终铭记这份来自学长学姐的无私的帮助和关怀,并代受助学子由衷地感谢所有领导、校友。

交流环节,获奖学生与优秀的学长学姐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陈焱、刘坚、祖骏、刘赣荣等校友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