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下午,我校力学专业本科79级、研究生83级校友,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霄麓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志锋向母校湖南大学捐赠一千万,设立“曾志锋青年人才基金”。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活动。曾志锋夫人李卫红,我校校友、湖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黎大志,中西文化比较研究学者、当代古典诗词创作人李易参会。

捐赠仪式上,段献忠向曾志锋、李卫红夫妇颁发捐赠证书。曾志锋与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强教授签订捐赠协议。学生代表向曾志锋、李卫红夫妇赠送原创漫画。李易先生赠送原创诗作。

“曾志锋青年人才基金”将主要用于支持我校理工科专业领域拔尖青年教师的引进与发展。化学化工学院方煜教授等12位青年学者首获“曾志锋青年人才基金”支持。


136C1

 

段献忠为曾志锋夫妇颁发捐赠证书。

 

16ABE

签订捐赠协议。

 

163F6

赠送原创漫画。

 

16E00

赠送诗作。

 

1B5E7

捐赠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