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9-2020“集泰股份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湖南大学举行。“集泰股份奖学金”由集泰股份出资设立并冠名,将每年资助化工院学生10名,其中本科生5名,每人每年奖励4000元;研究生5名,每人每年奖励6000元。

湖南大学“集泰股份奖学金”颁奖典礼


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党委副书记潘刚峰、学工办主任刘卓等学校领导出席颁奖典礼,集泰股份研发中心管理部总经理胡亚飞、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丹丹等公司代表莅临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党委副书记潘刚峰老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潘书记说:“‘集泰股份奖学金’的设立,是学校杰出校友积极回馈母校、反哺母校的生动体现,在激励化学化工学院优秀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效应。我代表学院对公司这种积极支持教育事业的大举表示衷心感谢!”


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教授向公司赠送捐赠证书


以人为本,情系教育。集泰股份不仅每年为高校捐资助学,帮扶优秀学子。在企业内部,公司每年都在员工培训上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自2000年开始校招,至今已持续20年。公司每年通过校招补充大量优秀人才,并成立培训学院,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独具集泰特色、适合公司发展的传帮带人才成长体系。这样的人才体系,不仅每年为全国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就业机会,还帮助着加入集泰的优秀应届生快速融入企业,在集泰成长、成才。

集泰股份研发中心管理部总经理胡亚飞是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05级校友此次以企业代表身份回校,他在发言中诚挚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鼓励之情,并表示公司希望未来能够通过设立奖学金等方式,与学校加强产学研合作,一同为高校人才的培养、输送找到新的思路、方法。

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获奖优秀学子合影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珍凡,1995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土木系给水排水专业,1997年加入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起担任总经理一职,主要负责公司重大经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