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我校2000级新闻专业校友、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杭州安小乙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丹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珀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超先生向新闻与传播学院捐赠100万元,设立“安小乙珀美奖学金”,用于奖励新传院优秀研究生。安超校友挚友陈敏、徐晓燕夫妇,发展联络处(教育基金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


彭祝斌院长(右)为安超校友(左)颁发捐赠证书


回顾求学和创业之路,安超非常感谢母校的栽培,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管理经历和保持阅读的习惯,让他受益匪浅。毕业后,安超一直与母校保持联络,并牵头杭州校友会复建。此次设立奖学金也是希望为母校建设发展尽一份力。安超校友表示明年将增设本科生奖学金,进一步支持母院人才培养。

发展联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感谢安超校友的善举。她认为,公益让学校、学院和校友三者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校友反哺母校是大学思政课堂的一种生动化体现。

新闻与传播学院彭祝斌院长指出,正值教育部大力推进新文科建设之际,安超校友捐赠体现了新生代的责任和担当,为广大新传院学子树立了榜样,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学院将规划好、使用好这笔善款,更好地推动学院人才培养。

新闻与传播学院胡建国书记表示,安超校友始终心系母校,捐赠支持学校发展是大情大义的体现,是学校“三全育人”的典范例子。未来,学院将做好奖学金受助者追踪,建立立体管理模式,把校友回报母校的优秀事迹传播下去,讲好湖大故事和新传院故事。

时任2000级新闻专业辅导员易娅莎老师说到,老师在大学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安超校友不忘十数年前老师的教诲与指导,非常感动。未来,将尽自己所能,做好学生工作。希望安超校友常回母校,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助力学校发展。

会上,安超校友受聘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职业生涯导师。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李洪玉副书记主持。


胡建国书记(右)为安超(左)颁发聘任证书

 

 

合影留念



来源:新闻学院、发展联络处(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