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南大学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邓卫,基金会第二届理事长张强及理事会成员,校领导陈伟、谢赤、汪卫斌,校友代表李志平、陈永宏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出席会议。基金会监事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张强理事长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邓利华作《财务工作报告》和《换届审计报告》,监事尹谷良宣读了《监事意见》。

会上,按照《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关于理事会换届的规定,会议组织第二届理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张强、陈伟、谢赤、汪卫斌、王双印、邓利华、李志平、李久学、李劲松、李恩军、陈永宏、夏树人、黄红立、彭嘉芬、粟石军、鲁阿庆、谢珊珊17位同志以全票当选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审计处处长易奔、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高中出任新一届监事。

随后,举行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组织全体理事推选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推选张强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陈伟、谢赤、汪卫斌为副理事长,邓利华为秘书长。邓卫书记向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代表周适芬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基金会第三届理事长张强,理事代表李志平、陈永宏颁发聘书。


邓卫书记为第二届理事代表周适芬颁发荣誉证书

 

邓卫书记为第三届理事长张强颁发聘书

 

 邓卫书记为第三届理事代表李志平颁发聘书


邓卫书记为第三届理事代表陈永宏颁发聘书


新任理事长张强在讲话中对关心支持基金会发展的领导、校友和全体理事、监事表示感谢。她表示,基金会将遵循慈善法、基金会章程等法律法规,明确为学校服务、为教育事业服务、为党和国家服务的价值定位,抓住“十四五”规划、2026年百年校庆的发展机遇和关键节点,积极筹措社会资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卫书记向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建设好一流大学的基金会一要抓好主线,汇聚各方资源。二要抓好两个面向,面向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向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三要抓好三个重点,聚焦文化传承弘扬,擦亮岳麓书院品牌;聚焦定名百年,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聚焦机制创新,加强基金会自身发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