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下午,“浙江校友奖励基金”座谈交流会于湖南大学校办公楼304会议室召开。我校浙江校友会会长、78级分析化学专业校友、浙江海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贤,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唐薇,发展联络处(教育基金会)伍旺,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夏忠诚,益生君移动式垃圾处理先行者项目负责人谢政道,DR-TimeRing糖网人工智能医生项目负责人火生旭,海洋的千里眼项目负责人安泰金,全球跨代芳纶云母绝缘纳米纸项目负责人王云晶,浙江校友奖励基金获奖学生刘骏驰等17人参加会议。

会议合影

会议伊始,唐薇副书记对陈海贤师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浙江校友会给予湖大学子创新创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相关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唐薇副书记发言

座谈会上,“益生君移动式垃圾处理先行者”等四支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进行汇报,充分总结了各自团队在项目过程中的先进理念与实施办法,展示项目取得的丰富成果。

陈海贤校友发言

陈海贤校友对分享项目的学生团队表示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对各个项目提出宝贵意见。他深入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社会环境和时代背景,希望同学们多学习多思考,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拔高台阶、再创佳绩。并寄语同学们不负青春、认真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据悉,湖南大学浙江校友奖励基金于2017年由浙江校友会捐赠100万元设立,基金主要用于支持湖大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奖励及浙江籍学子赴海外进行双创学习活动。截至目前,共有一百余支双创团队获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