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强教授带队专程看望“长缆电工奖励基金”捐赠人、我校电气学院59级校友俞正元老先生。发展联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李高升教授等陪同看望。

 

张强理事长()与俞正元先生()亲切交流

张强理事长与俞正元老先生亲切交谈,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新气象,并对俞老先生长期以来为母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俞老先生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真诚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2021年是电气学院一百周年院庆,李高升教授代表学院诚挚邀请校友俞老先生伉俪参加明年母院100周年院庆活动,期待老前辈们为电气学院建设发展提供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合影留念

81岁高龄的俞老先生时刻关注母校发展、心系母校建设,这种历久弥坚的拳拳之心和殷殷深情,必将激励全校师生在建设“双一流”的征程中更加奋发有为,开创学校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俞正元先生是我校电机工程系59级校友,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老董事长,其夫人罗均荷也是我校电气院61级校友。俞老先生在2018年以公司名义捐赠100万元设立“长缆电工奖励基金”,用于支持电气学院优秀学生及创新创业活动,资助电气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励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突出贡献的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截止目前,100余名电气院师生获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