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下午,康多宝医疗健康产品(湖南)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000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康多宝医疗健康产品(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总顾问林正龙、运营总监张大明出席仪式。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坤、院长彭欣辉等代表湖南大学接收捐赠物资。

 

杨红董事长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企业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展现责任和担当,为学校防控疫情尽份心力。

邓利华秘书长对康多宝捐赠的善行表示感谢,她指出,康多宝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学校一定用好这批物资,做好疫情防控。

 

 据了解,康多宝涉及医用口罩、防护用品和劳保用品、清洗消毒产品、诊疗辅助产品、体外诊断试剂领域,拥有4000平方米净化车间,目前共有医用口罩及KN95口罩生产线27条。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康多宝时刻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号召、快速反应、开足马力日夜加班生产,全力保障口罩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