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7-2018年度“洪晓嫣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化工院D区204会议室举行,共有32位同学获奖。我校58级化工院校友、“洪晓嫣奖学金”设立者洪晓嫣女士,化工院党委书记王玉枝教授及学工办老师、受助学生出席仪式。学工办主任刘卓老师主持。


王玉枝教授代表学院对长期以来关心学院的发展、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洪晓嫣女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敬。对获奖学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谨记使命,常怀感恩之心,在学有所成后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15级学子吴敏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对离校几十年、仍殷切关心母校学弟学妹们的洪女士表达了由衷的感激。深感惟有自己继续努力学习,多参与公益活动才是对洪女士等前辈们最好的回报。

    最后,洪晓嫣女士向学子们分享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鼓励大家多跑步锻炼身体,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非常重要。并希望大家永怀善良之心,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永怀积极乐观之心,努力向上,奋力拼搏。

2015年,校友洪晓嫣女士为鼓励学生刻苦努力、勤奋学习,特在学校化工院设立“洪晓嫣奖学金”,每年出资10万元,奖励32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且品行端正、奋发进取的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洪晓嫣女士的善心义举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此次,其子上海聚益投资公司董事长刘怀南先生、其弟原长沙金牛角餐厅董事长钱念瑜先生、其友国光陶瓷总经理李艳辉女士也出席了颁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