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TCL集团本着“扶贫济困、回报社会”的宗旨,值其长沙分公司成立5周年之际,在我校设立“TCL扶贫助学金”,自1999年开始,连续三年,TCL集团向我校每年提供六万元的资金,合计18万元,资助我校120名品学兼优的特困生。

近年来,TCL集团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数年,我校向TCL集团输送了几十名毕业生,毕业生的表现、能力都深得集团领导好评。为了加强两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TCL集团在我校设立“TCL扶贫助学金”,资助我校部分特困生顺利完成学业,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提供给我校学生勤工助学的机会。TCL集团这种捐资助学、振兴教育的义举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较大的反响。今年我校又优先推荐了42名优秀毕业生到TCL集团就业,为TCL集团的发展提供优良的人才资源。11月23日晚,我校请TCL集团常务副总裁袁信成先生给学生作了题为“企业文化与创新发展”的报告会,深受广大学生好评。捐资签字仪式于11月25日上午在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谢炳炎和学生工作部部长龚明金参加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