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如何借力大数据技术推进教育扶贫与公益创业?4月2日下午,在我校举行的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教育扶贫&公益创业”分论坛暨熊晓鸽奖学金颁奖典礼上,业界大咖、企业高管论道岳麓,聚焦教育扶贫,关注公益创业。



校领导段献忠、陈伟、于祥成出席相关活动。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李蔚在论坛上致辞。国务院扶贫办、湖南省扶贫办、永州市、长沙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IDG资本全球董事长、我校校友熊晓鸽等嘉宾出席峰会论坛。



峰会论坛后,湖南大学2017年度熊晓鸽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段献忠校长、熊晓鸽校友共同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曹润峰等37名获奖学生颁奖。


熊晓鸽学长勉励学弟学妹,秉承“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踏踏实实为人处事,善于学习创新,努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同时成就更好的自己。


据了解,自1995年11月以来,校友熊晓鸽为回报母校,先后捐资设立了“熊晓鸽奖学金”、“熊晓鸽奖教金”、“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三个奖项。迄今,累计发放各类奖励基金超过500万元,有890名师生荣获该项奖励和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由我校学工部牵头、教育基金会、EMBA-EDP中心等承办。


阅读延伸:


智能互联,于斯为盛。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于4月2日上午在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峰会6大主题论坛:新经济高峰论坛、智慧云教育生态论坛、网生内容新生态高峰论坛、智造谷智能制造与工业云论坛、教育扶贫&公益创业论坛、新媒体论坛。


峰会7项专场活动:互联网技术(CTO)专场、新服务·新动能·新未来智慧生活专场、工业互联网专场、投融资路演专场、大健康专场、人工智能专场、创业者认知教育专场。



责任编辑 蒋晶丽

转载自:湖南大学新闻网